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辛列奇/相親囧事     春節就要到了,在廣東打工的阿強想借年假與女朋友到廣西去旅游,順道去女朋友家見見未來的岳父岳母,讓未來的老泰山對他這個北方女婿的認可。 阿強給爸爸媽媽把電話打通,剛說今年春節不回家,就聽媽媽在那邊嚷嚷起來:“啥,過年不回家,這過的啥年,國家領導人過年都給老同志拜年、下基層慰問,你敢不回來看望你爸你媽。” “媽,我去廣西女朋友家。”阿強正說著,媽媽就急了,“啥,你有女朋友了!還是廣西的。”阿強連忙答道:“是。”“不行,我們等你回來,就是讓你見一個姑娘。”阿強急了,連忙給媽媽說:“媽,你說的我不要,我自己談。” 這時爸爸插上話來:“兒子,那么遠,不行。” 阿強問:“怎么不行?” 爸爸說:“那么遠,語言、習俗,交通都不方便,我和你媽已經給人家說了,決定大年初二去你舅家走親戚時遇面(我們這里把談婚男女的第一次見面叫遇面)。” “我不回來,這么大事你們給我做主。”阿強生氣地說。 “你還知道是大事,是大事你咋不和你爸媽商量,自個做主。”媽媽又接了上來。 “反正我們去廣西,回頭再回來。” “你敢,你翅膀硬了,不聽你爸媽的話了” “媽,婚姻大事,你們瞎摻和啥。” 這時,爸爸說道:“兒子,這不是瞎摻和,這姑娘是你表嫂她表妹,人不錯,你表嫂她姑姑讓你舅舅做媒,這咋能是瞎摻和。” “你必須回來,不然,我和你爸、你舅的臉就丟盡了。”媽媽說。 “兒子,你先回來,初二見面以后你可以比較一下,這里不行,你再去廣西。”爸爸給阿強出了這么個主意。 阿強只得給女朋友編謊說母親有病,他要回家,年后再去廣西。女朋友一聽阿強媽媽有病,她連忙說她要跟阿強回來看看老人,阿強無奈,只好答應與女朋友一同回家。 他們乘飛機輾轉到家時已經是大年初一的傍晚。阿強的爸媽一下子被這不速之客弄得亂了手腳,他們不知道該怎么辦,一是家里就這么個窮樣,住房都緊張,二是阿強明天要去舅家遇面,讓這姑娘咋辦。 晚飯過后,老兩口以居住不便為由,讓阿強把姑娘送到他姐家去。這姑娘很懂事,她向兩位老人道別以后坐上了阿強的三輪電動車,借著那微弱的車燈與阿強沉入了茫茫的黑夜。 翌日,阿強穿著一新,開著電動三輪車載著爸爸媽媽向舅家走去。 舅家距他們家不到三公里,但要經過一段近二百米的陡坡。誰知當車行到半坡之時,三輪車剎車失靈,車速飛快,阿強急了,把車向著高崖靠去,欲借車箱與崖的摩擦減低車的速度,孰料因角度把握不準而翻了車。 還好,畢竟車子低矮,阿強只是擦破了手、頭和臉,不幸的是爸爸頭破了,鮮血直流,媽媽左腿被車軋斷了,當下就一動不能動。 阿強連忙撥打120隨爸媽去了醫院。 到醫院以后,阿強的媽媽總算回過神來,她第一句話就是有氣無力地給阿強的爸爸和阿強說:“與廣西這女娃的事不行。” “你少說點,治病要緊。”阿強忍著疼痛不無生氣地說。 阿強的爸爸給阿強說:“給你舅說說,就說咱等一會兒到。” “讓廣西這女娃立馬就走,她昨晚剛到,咱今天就出事,不吉利。”阿強媽媽固執地說:“這可是很準的,凡遇面的男女雙方只要在三天之內家里平安無事,就證明這婚姻美滿幸福,必成無疑;要是摔破一個杯子、一個碗,或者手上劃破一個口子都是不祥之兆,就說明這婚姻絕對不成,成了也不順。” 阿強不相信這一套。他說:“先問問我舅再說。”他知道舅舅知書達理。 說著阿強就打通了舅舅的電話,只聽舅舅說那母女一聽翻了車,二話沒說就走了。她們也相信遇面三天之內不出事的說法。 阿強的爸媽無話了。病房里一片靜謐。 此時,阿強的姐姐和阿強的女朋友突然出現在了病房的門口。媽媽急了,本來就因疼痛而面無血色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她不知道該說什么,便不好意思地問女兒:“你們怎么來了。” 女兒還未開口,阿強的女朋友就搶先說道:“大嬸,知道你們出了車禍,我們理當前來照顧。” +10我喜歡

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機遇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你與成功之間,差的不是機遇,而是堅持。----水三杯   不勞而獲的勝利者   我們把一件小事做好,把十件小事做牢,把百件小事做精,把千件小事做成。就算沒有人給你肯定,那你也是成功的大眾。   前幾天和一個同學聊天,說起同學中誰比誰成功。用他的話來說,成功就享受生活。怎樣才能算是享受生活那?直白的說就是有錢。誰有錢誰就是成功得。用他的話來判定,坐在他對面的我顯然是個失敗的朋友。   沒見他之前,我一直認為我是成功的。雖然沒有太多金錢讓我支配,但是卻能滿足我對生活的需求。吃的飽,穿的暖,工作也算穩定,雖然掙得不多。但我從來不認為我是個失敗者。大概是我對生活的所求不多,所以才覺得安然自得地生活也是成功得。   相比我的安然自得,朋友卻要比我煩惱的多了。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中,他所考慮的得與失同我所要的安與靜。都是截然相反得。在我看來,他很幸運,因為他可以隨心所欲的購買屬于他想要的生活奢飾品,來填補他孤單時的生活。在我看來,他也很窘迫,因為他在孤獨的時候只有我這個在他評判得標準里隸屬于失敗的朋友來傾訴。當然,在我看來,我也屬于幸運的那種,因為他孤獨,所以我總能要求他滿足我的需求。如果用不勞而獲來評定誰更成功,顯然,勝利的是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遇而安,活的坦然   我喜歡安靜,安安靜靜的散步,一走五公里,不記時間的那種。有人說我這是一種散漫的運動。但是我卻不勾他同,因為我每天都走,所以我并不認為散漫是形容我的運動。要知道,走的路相同,不見的遇到的人相同,遇到的人相同,也不見得發生的故事一定相同。   我堅持每天都運動,卻沒有把效率放在其中。很多時候,規定多了,事就變得麻煩了,意義也就不同了。相比在心中樹立一個信念,我認為倒不如每天都堅持去把一件簡單的事盡量做完善。信念會隨著時間變換。做過的事就是一個永遠。永遠的停留在歷史的長河中,就算是時間改變,真相也不會改變。   用我朋友的標準來評判,我這樣的人就是一個不就上進的“屌絲。“用我的文字來評判,我這樣的生活屬于大多數人向往的隨遇而安。白天守著一份簡單頗具辛勞的工作。夜晚游走在逗號,冒號,感嘆號,以及句號之間。寫一遍心靈雞湯,描一段過往的云煙。分享給午夜的追夢人。在凌晨之前,安然入睡,生活就是如此的坦然。   成功是物質也是精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個金錢為王的社會。我們之間的幸福,快樂,喜悅,自尊,自信,都被金錢所標榜了。有錢就有幸福,有錢就有歡樂,有錢就有喜悅,有錢就有自尊,有錢就有自信。古人說:“有錢能使鬼推磨。”現在人卻說:“有錢能使磨推鬼。”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有沒有鬼,至少我活到現在沒有見到鬼。人長說惡鬼纏身,用這個標準來評判我的人品,那我算是善良的人。因為善良所以見不到鬼,更不能確定鬼是否能推的動磨。但是我卻完全可以確定磨是怎樣也推不動鬼。除非有人想體驗一把鬼得生活。   同學侃侃而談,我神游在人鬼之間。說實話,我不是一個好聽眾。因為我從來都是抱著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過著每一天。我們吃飯之后,同學付錢時表現的很是灑脫。我想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能讓他在成功的字典里找到滿足價值的虛榮感。所以,在同比我有錢的人吃飯時,付賬這事,我從未搶先。   我的物質并不匱乏,也沒有短缺過什么資源。相反,我認為我比大多數人享有成功感。這份感覺是安靜后的坦然,也是小息后的自安,更是工作后的坦然。我屬于平淡的生活,正如生活的平平安安。平平安安看似平凡,卻讓多少人夢幻。健健康康說時簡單,卻是多少人的期盼。   說,一個人榮獲一份收獲就是一次成功。說,一個人一生的成功就是堅持把一件事做的完善。我堅信,做好一件小事,做牢十件小事,做精百件小事,做成千件小事。就算沒有人給我鼓掌,那我活的心安。   我想我與成功差的不在是機遇良緣。因為我已經在人生的路上收獲到點點心安。   水三杯原創。 +10我喜歡

作者/蔡伯實           我走到江邊沒人的地方,對著水中的魚和江面的鷗鷺大喊幾聲,把心中所有的對情感釋放。我想把每天都活得像二十歲那樣,到了這個年歲,已經是少有顧忌,一生雖沒有什么成績,可是我自己可以對自己大聲說:從少年到古稀,我都堅持了努力! 和自己度過的時光相比,心中還是有些對自己莫名的遺憾或不滿意。我每天晚睡早起,可有時還是找不到自己。但經多思、堅韌、迷離后終見晨曦。到了花甲古稀,棱角已多被磨去,還能自理,可也磨掉了體力,磨平了大腦的溝迴。從活在別人所謂的眼里,到逐漸活在自己的思考里,別人怎么看都不要太在意,只要去多在意老伴和自己。 我走到江邊沒人的地方,對著水,迎著風,看著太陽大喊一聲,把心中所有的過往流放,忘掉那笑傲和傷憂。甚至想卸下白發皺臉的老裝,把每天都活的像年輕時一樣——其實要活在年輕時的心里狀態,那是說說容易,其實不容易。不但要自己把事事化小平息,更要自己心里不在意,自己都要糊涂地過得去,平靜地過去!你就這樣假想:你已經八十歲,在這個世界你已經度過了百分之九十多,剩下的百分之幾就不要多操心啦…… 又一晨曦,布谷血啼,喚太陽升起。啼聲喚如歌如曲、喚你聲聲說“不要歸去”!仰首看著今日的天空,似乎比昨日更加美麗。只在心愿中再把一滴滴已不多的汗血,再注入農場的黑土春泥!黑土的豐收,那是我的責任、希冀和生的意義。 讓農場的土地年年豐收,愿職工的兜里有錢富裕;國富一瓢三千水,國強萬民幸福長。 +10我喜歡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標籤查證高雄碳排放量查證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台南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碳權驗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排放量管理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s88ey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