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景治東   下午,參加完班前會議,我迅速趕去崗位……   拉開門,走進值班室,看到剛拖完的地板還沒有“晾干!”   我只好站在門口的一邊,開始了“交接班!”   看到“賈姐、楊姐、小王她們臉上個個都露著燦爛的笑臉。”   “我也跟著微笑,因為我喜歡笑。”   忽然,賈姐問我:“明天早上是你和我上早班嗎?”   我答應“嗯!”   有點悶了,我記得排班表是和楊姐上……   我心想賈姐和楊姐估計換班了吧!就這樣順口回答了。   楊姐笑哈哈地說賈姐,“你今天晚上上夜班,明天早班是我和小景。”   賈姐剎那間從夢意中清醒了!你這“熊孩子”就逗我!   我微笑地和賈姐說:“我總以為你和楊姐換班了”就答應了你。   “今天,值班室里最熱鬧了,歡笑一片。”   交接完班“賈姐、楊姐、小王她們走后。”   我實在是忍不住,在崗位上偷偷地微笑…… +10我喜歡

劉興國   2月11日   上午,牛勇強到區里參加“在企軍轉干部”座談會,午飯后回廠已是下午2點左右。 進入廠區,發現有一堆人在生產門那邊里側一處,圍觀和議論著什么。他好奇地走過去,原來那里貼著一張8K打印件,上面“維權指南”四字標題赫然入目。而滿滿當當的正文下方,史廠長那兩行文法語句值得商榷,而“太陽從西邊出來”般禮賢下士的親筆批示,既叫人不得要領,又溫柔文明得令人生疑,還叫人不禁想到招術和陰招、損招這樣的詞匯:   集團全體員工和干部:上述材料是牛勇強伙同他人一起下發的宣傳材料,敬請大家參加討論。史毅柁的電話:13908612164。 史毅柁    11/2 牛將“指南”粗略瀏覽一遍,重點看了批示,感到問題嚴重,急忙離開現場,跑去與史溝通澄清,試圖及時消除誤會。 當他站在史面前說:……老總,大家都清楚、您心里更明白,整這個東西的另有其人……我兢兢業業、鞍前馬后在您手下搞了整整15年,我是什么樣的人,您還不了解?怎么明知不是我,卻……? 史一聽,當著在場銷售總監等4人的面,高聲嚷道:你不就是想說“冤枉”你了嗎?是又么樣?你把老子搬得彎? 老子現在是政協常委,相當于正縣級國家干部,……你沒有資格、不配跟老子說話! 史的這番話,再明白不過地透露出他的司馬昭之心。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此刻牛還無暇探究自己是什么時候被史鎖定為打破企改、房改陷入僵局的突破口、殺雞嚇猴的替死鬼。看來這次自己是“黃泥巴掉進褲襠里——不是屎也是死”了。 但在這個尷尬的年齡段,只要還有一線希望,自己就不能不“死馬當著活馬醫”。 于是他強忍心中的屈辱與悲哀,違心喊聲“老總”,說了“等您冷靜些了我再來”的話后,黯然告退。 回到辦公室,他很快打通區委副書記兼廠黨委書記尤德利的電話,如實匯報情況,緊急請求書記來廠斡旋。 他揭下一張廠區別處也有的《維權指南》,下班回到家一夜無眠。反復閱讀、權衡斟酌,直到凌晨5點多才敲定落款為“蒙冤之人牛勇強”的文字材料,帶在身上。打算如果尤書記出面勸阻,還是改變不了史的“既定方針”,自己就只有背水一戰了。下面是該件格式都未改變的全文照錄:   對史廠長斷定“宣傳材料” 是牛勇強伙同他人所為的質疑與回應   去年12月7日上午11點,在“鄉村人家”餐館召開的全廠中層以上干部會上,史廠長明確指示:企業改制的事,不懂的就問辦公室。這是與會者都聽得明明白白,會議記錄記得清清楚楚的事實。 會后,有幾名干部職工來向我詢問,因我當時也不太懂,手頭又沒相關文件依據,就很快分別兩次到區企改辦討教、索要尚方寶劍。后來,當有人又來咨詢時,我就按企改辦的答復口徑和獲取的文件資料,原原本本進行傳達。 其間,有幾位分廠廠長想將此前手頭沒有的相關內容復印一下,以便組織所屬員工傳達學習。當時我沒想那么多,就滿足了他們。 這種有欠規范的搞法,帶有鄉鎮企業根深蒂固和由來已久的顯著特征,卻是堂堂正正奉命行事的職務行為。事實已證明這種搞法,一旦決策者心懷叵惻,他自己進可攻退可守,能隨心所欲,而執行者則橫豎不是人,怎么都是一個死。 殘酷的現實告訴我們:有時有理不一定能走遍天下,無理不一定就寸步難行。 現在雖說事已至此,但“公道自在人心”這點不會錯!因此我還是要針對史廠長所說“宣傳材料”是我“伙同他人一起下發”的斷言,問上幾問: 1、搞這一紙《維權指南》?對我有什么好處? 2、它所宣傳的上級針對企業改制的文件內容,有多少與史廠長親自起草并發至工段的《企業改制方案》不同? 3、《企業改制方案》沒有涉及,而《維權指南》涉及到的政策,是不是報紙等新聞媒體都宣傳和公布過的? 4、我所伙同的“他人”是誰?是一個、多個,還是一群? 5、既然我只是“伙同”者,不是“主謀”,為何只獨獨點我一個人的名?這其中有何難言之隱和蛤蟆孔竅? 如果這些不管是主謀還是同伙是違法鬧事,史廠長掌握了他們確鑿證據的話,完全可以一個不漏地起訴他們的“偽造公文罪”,追究他們擾亂企業改制的違法責任。 反之亦然!   其實,明眼人一看便知,我牛勇強沒有也根本犯不著在此房改、企改都長期難以推進的多事之秋,參與搞這么一紙沒啥實際意義的東西,這不符合本人慣常的處世規則和行事風格。 再說,我已在廠里干了15年,還想輕車熟路再干5年達到法定年齡退休,這個時候引火燒身于我何益?相信有頭腦的同事工友們立馬就能作出自己的正確判斷。       2月12日   照樣按時上班后,牛一直心緒不寧地等待尤書記到來。左等不來右等不來,上午沒等來下午也沒等來,而且電話一直打不通。這樣,到了下午快下班時,絕望的牛才不得不將原本只是有備無患,不到萬不得已根本不打算拿出來的“質疑與回應”, 破釜沉舟貼到《維權指南》一旁,以正視聽。   2月13日   早晨剛一上班,牛就來到史的辦公室…… 余怒未消的史,并不就《維權指南》的內容與牛展開“探討”,而是馬頭不對驢嘴、變本加厲指責牛沒有管好企業改制文件,才導致“廠里一些伙計們鬧事”。 牛考慮到這一責任太過重大,自己絕不能像以往一樣“無責加勉”背負不白之冤,便斗膽向史指出:《企業改制方案》不僅是您親自起草,您還加了按語后叫我發至工段,要求全體員工認真學習、貫徹執行的。怎么現在變成是我“泄密”,才導致大家“鬧事”的? 惱羞成怒的史一聽,怒斥牛“你還敢‘狡嘴’”?并當即宣布“你明天就不要來上班了!” 同時要牛交出公章。  牛則堅持:口說不為憑,必須出具一紙“解除勞動關系”的書面憑據,才會交出公章。 史無計可施,才順手撕下半張紙,將下面這段話一揮而就:   牛勇強同志由于工作上有失誤,解除勞動合同。 史毅柁 13/2”   牛一看“便條”一陣狂喜,趕緊揣入兜里,馬上交出由他保管了15年的一整套企業公章。 雙方皆大歡喜辦完這事,史像是忘了自己剛才的決定,若有其事地交待牛抓緊準備,明天上午一定要與柳富搞完交接。 而對史的一貫作派了如指掌并習以為常的牛,心想15年都堅持下來了,也不在乎再多干半天活,也就懶得與他計較再說什么。       2月14日   早晨還沒到上班時間,牛勇強就已坐在電腦桌前,抓緊整理移交資料。突然聽到史毅柁指名道姓的破口大罵: 牛勇強!你個姆——媽不要臉,這么早就來偷偷玩老子的電腦!…… 牛不禁一愣,立即對史發出嚴正警告:請你把嘴巴放干凈點,有事說事!……偷玩電腦?你過來看我在搞么事再放屁! 牛一邊與史“理論”,一邊趁史在辦公室兼檔案室的資料柜間“穿梭巡視”的空檔,將上前天下班后忍痛割肉花近400元買來的錄音筆打開,放入上衣口袋…… “我管你媽那個B搞么事,反正不準你再玩老子的電腦!……日你個騷娘!” 看口頭警告沒起絲毫作用,被史毅柁一大早莫名其妙的瘋狂謾罵刺激得渾身打顫的牛勇強,四處一望,快步奔向墻角,迅速從曾經是十分養眼的鋼管樣品,后來早被灰塵、油污和蜘蛛網弄得臟兮兮的一堆廢鐵中,操起不粗不細的一截,沖到史面前指著他的鼻子厲聲喝道: 閉上你的臭嘴!今天你要是再裝瘋、再敢沾我老娘,爺就把你個王八蛋先滅了——為民除害! 這幾天你不是到處放風要“做了”我嗎?你真以為我是嚇大的?你若有種,我們單挑!……仗著有幾個臭錢暗中買兇算什么男人?掏幾個靠克扣員工合法權益違法亂紀得來的血汗錢,買個馬夾套在身上,就可以無法無天了? 此前向來“說一不二”的史廠長,瞬間“定格”在那“一二不說”了。而一向遵循“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原則行事的牛主任,則依然鐵青著臉狂怒放言: 史毅柁,我再次鄭重警告你,從現在起,絕不允許你再使用語言暴力傷害我、侮辱我老娘!不信,你試試!——說著高高舉起手中那截稱手的家伙,朝史面前邁進一大步,嚇得在廠內一直是只真老虎——想吃誰就吃誰的史,連聲驚呼“你,你,你……”本能地往后退,一不小心被什么絆倒在地。 他大概做夢都沒想到,牛這枚“軟柿子”居然敢如此這般與自己抗衡?便慌忙從地上爬起,下意識控制住滿腔污糞繼續外溢。    一時間同事們陸續到廠,牛的超大聲量迅速將他(她)們吸引過來,于是勸架的、瞧熱鬧、看笑話的紛至沓來,不一會工夫,并不窄小的空間就被擠滿以科室人員為主、以一線工人為輔,神情各異的各色人等…… 牛忍無可忍放完狠話,感到渾身一陣前所未有的輕松,頭腦也冷靜多了,于是想到“殺人不過頭點地”:剛才就是因為史毅柁太過份,才引發自己根本無暇顧及法律風險而本能實施激情防衛的。 如果現在自己對已經中止語言暴力的史還不依不撓,萬一防衛過當,豈不與他無異?再說用自己的寶貴生命換他這等渣貨的命值嗎?想到這幾層,語氣就并非虛頭巴腦地緩和下來,恢復到人們所熟知的本真性情,真誠抱拳對滿屋的人說:感謝大家的好心善意!我想請在場的各位作個見證,當面向史廠長表明自己的一些基本立場、態度:如果史廠長從現在起與我文明交涉、平等對話,不再罵人,不再沾我老娘,我今天上午在廠里的最后半天還會像15年以來一樣,不折不扣完成他交辦的事情。 同時,我更想當著眾人的面,請問史廠長一個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我們昨天不是說的好好的——抓緊上午與柳富辦完工作交接?你清晨巴鬼早究竟受到什么刺激,沖上樓就對我不停地破口大罵? 史聽了牛單刀直入的問話,咬了一陣嘴皮并不正面回答問題,而是底氣全無地岔開話題說:我現在改主意了,不要你搞么……么子移交了”。 接著不甘示弱地猛然提高聲量對牛強調:你抓緊把私人物品清走,從此再不準進我的廠子半步!我現在親自監督你清,公家的東西你休想帶走半張紙! 牛冷笑一聲道:呵呵,好啊!你怎么不早說呢,害得我吃些冤枉虧,還差點鬧出人命來…… 說到“半張紙”,今天機會難得,我想讓大家開開眼界——說著從兜里掏出昨天史給他寫的那半張書面憑據,向在場的人們展示一番后強調:這半張紙往后可能還值點錢。除此之外,這屋里的所有東西對我來說都半文不值! “真正值錢的東西都裝在我這里哩!”他指指自己的腦袋,接著說:至于今后我還會不會走進“你的”廠門,完全取決于你“落不落窖”! 不過我可以保證:只要你依法依規痛快地給我辦妥所有遺留問題,往后我就一定會牢牢記住,尿都不朝你這方屙! 這句話惹得與史毅柁保持關系時間最長,至今還沒易人的紅顏知己“噗嗤”出聲…… 牛則按自己的思路接著說:否則,下次很可能是律師、記者或某位領導陪著我來! 牛噼里啪拉發表上述長篇大論時,沒給史留片刻插言機會,他從在場各位的神情看得出,他們聽得很是享受,甚至陶醉其中。 牛的“激情發射”告一段落,卻不見史作出些許反應,便用更加平和的口吻說:閑著也是閑著,不如趁此機會再向史廠長討教一個我硬是冇弄明白的問題:我聽人向我傳達過了,說你近期在背后老是罵我“不要臉”,我想向你確認一下,你說我不要臉,是不是指我在《鄉鎮企業“近親繁殖”現象剖析》一事上,居然兩次拿別人的屁股當自己的臉?……       只見史聽到這里,臉上十分難得“刷”地一下閃現出三秒時長、似有若無的尷尬“紅云”。隨后,雖然在遺詞造句上有所斟酌,卻將音量提得更高沖牛轉移話題道:你少在這里扯些子沒用的,趕快清好你的東西走人! 牛則微微一笑回應道:也是啊,我現在與你扯這些閑篇冇得么用,往后我們要掰扯的事還多著嘞,今天先蓄著些也好! 頓時,現場只聽見牛翻箱倒柜和史在牛面前踱來踱去的兩種聲響。 牛不知道此刻史和在場的其他人都在想些什么,但他清楚一首打油詩正從自己的腦殼里往外蹦: 激情懲惡不畏邪,正當防衛將“招”接。 宵小之輩生得賤,你硬他就把“菜”歇! 至于在《維權指南》事件中,史給牛開的“便條”究竟違反了什么法律的哪條哪款、哪項哪目?請感興趣的讀者自己去2013年7月1日經修改后施行的《勞動法》和2008年1月1日開始施行的《勞動合同法》等相關法律法規文本中尋找答案。 另外,牛因史“解除”自己的程序和事實都涉嫌違法提起訴訟,而在訴諸法律的過程中,又如何從穩操勝券,到急轉直下,再到峰回路轉,最后才出現柳暗花明? 一個接案律師信心滿滿說完全可以打成罰用人單位五倍罰款的簡易程序案件,怎么令人匪夷所思地一步一步弄到最后經審判委員會集體表決的疑難案? 這一小案經勞動仲裁、一審、二審、重審、再上訴、中院調解一路走來,僅走法律程序就歷時2年另7個多月;解決其他遺留問題又用了近兩年時間。 欲知詳情,且待下篇分解。 +10我喜歡

秋韻   文/曲小青   夏,褪去了靚麗無比的衣裳,腳步走的是那樣的匆忙。沒來得及把昨日姹紫嫣紅一一收藏,秋,就迫不及待的紛紛登場。一縷微風,一剪清涼,不知什么時候,泊在了我的那扇小軒窗。   遠處的那片白樺林,一天天,消瘦了往日的模樣。一片落葉,悄無聲息劃過了秋的憂傷。捧起一本書,目光緩緩地停留在詩與遠方。   望一望,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一樹的金黃。秋,最美的景象,莫過于山山水水,盈滿了濃濃的稻谷香。你看那山坡上成群的牛羊,哞哞聲聲,格外嘹亮,悠閑自得,膘肥體壯;你看那一簾秋雨,淅淅瀝瀝,穿梭來往,滴答潺潺,余音繞梁。   剪一段歲月,心心念念不忘,如饑似渴讀著秋韻淡淡的時光。醉了漫山遍野的花花草草;醉了鳥兒的低吟淺唱;醉了那一壺陳年的老酒;醉了我那一縷火熱的情腸。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南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北減碳標章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減碳標籤服務 台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s88ey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